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第六届测绘技能竞赛颁奖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202267日上午9时,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0级测绘技能竞赛颁奖会在15213教室开展,会议由张雄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彭庆军副院长、刘成武教授和2020级全体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

会议伊始,彭庆军院长发言。彭院长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学习和前景展开了分析,指出了熟练掌握专业性技能对未来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彭院长鼓励同学们多参与技能性、学术性等竞赛,不能仅将目光局限于结果,而应当立足于长远发展;竞赛过程本身也是锻炼的机会,是很好的积累经验的过程;同学们需要珍惜每一次实践机会,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加强团队合作的能力。

会议第二项,刘成武老师发言。刘老师强调技能的掌握是奠定专业发展的基础,土地资源管理是在掌握技术的基础上进行管理,并代表全体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在学校里掌握技能并融会贯通在实践中,得到全方面的发展。刘老师指出,测绘技能竞赛对同学们的提升不仅体现在专业知识水平和专业素养上,同时还体现在学生综合素质的培育上。

会议第三项,由张雄老师和刘成武老师为测绘技能竞赛获奖同学颁奖。一阵阵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全体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和对获奖同学的祝贺。

最后,本次测绘技能竞赛颁奖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下帷幕。测绘技能竞赛是促进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全面发展的途径之一。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对技能培养的重视程度,也对未来的发展增加了信心。通过本次颁奖会,师生之间有了更好的交流,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将同心协力,为专业和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作者/柴婉婷柯珂 编辑 张雄 审核 陈昌华 上传 黎冰)


作者:   责编:黎冰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