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召开2021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519号中午13时,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1级师生见面会在15110教室举行,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同学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雄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雄老师代表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欢迎,接着张老师介绍了土地管理专业目前的教师队伍,包括各位教师的研究方向、教学重点以及土地资源管理的未来发展方向。其次张老师对本次见面会提出要求,每位同学应该根据自身情况感兴趣的方向选择自己的导师,同时也表示各位同学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上遇到问题时,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导师组的所有教师都愿意为你提供帮助。



会议第二项: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第三项:饶映雪老师代表学院上台讲话,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后,希望同学们能够自主学习,勤奋努力,不断提升,最终以完善自己。

会议最后一项:张雄老师最后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要懒惰,用心学习,认真听课,多看书,常运动。并且仔细考虑自身情况,理性的规划自己剩余三年的大学生活。(图文/李俊豪)


作者:李俊豪   责编:黎冰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