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政治学与行政学教师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举行“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政治学与行政学教师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举行“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6月3日下午2点半,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联合本专业所有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彭庆军教授主持,唐志君教授主讲,共同参加学习的还有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全体班团干部。专题学习会议开始前,全体师生一起共唱《歌唱祖国》等革命歌曲。

此次学习以“改革开放40余年的光辉历程”为主题,旨在让大家深入理解改革开放在我国现代史上划时代节点的重大意义,引导本系师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一周前,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党支部将与此次会议指定阅读书目及相关材料发放给各位同志提前自学,并决定专题学习由唐志君教授做主题报告。在讲授中,唐志君教授对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等主要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唐教授指出,解放思想是贯穿改革开放历程始终的一条主线,坚持改革开放,需进一步解放思想。此外她还特别强调,我们都生在了一个好的时代,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要实现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系广大师生党员及班团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国改革开放史的了解,进一步深入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新时代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并将更加积极投入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之中。

作者:   责编:张海燕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