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2018级行政管理本科生受邀参加2021年数博会 “数字政府建设与治理现代化”专业论坛暨第五届数字政府治理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我院2018级行政管理本科生受邀参加2021年数博会

数字政府建设与治理现代化专业论坛暨第五届数字政府治理高峰论坛

5月27日上午,2021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字政府建设与治理现代化”专业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我院2018级行政管理本科生潘兴周撰写的论文《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为何还被差评?——基于浙江省政务服务网5296条差评数据的文本分析》被大会接收,并作为大会的唯一的本科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指导,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承办,贵州省行政管理学会、贵州财经大学协办。参与本次论坛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个政府有关部门、5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部分央企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共220余人。在主旨演讲结束后,论坛还设置了“数字政府建设的顶层设计与关键问题”“数字政府治理与‘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与数字化发展”“数字治理与全球治理体制变革”四个专题研讨,与会嘉宾围绕15个热点、前沿选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我院2018级行政管理本科生潘兴周同学参与了此次平行论坛的专题研讨。

作者:   责编:张海燕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