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2021届社会保障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2021届社会保障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5月14日中午,中南民族大学2021届社会保障专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院815会议室顺利举行。

答辩评审委员会由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向运华担任答辩主席,答辩委员分别是华中农业大学社会工作系熊景维副教授、中南民族大公共管理学院叶慧教授、黄瑞芹副教授、于玲副教授、韩俊强副教授,答辩秘书是陈芳副教授。

在经过预答辩、论文查重、论文盲审等环节后,参与本次答辩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共名。答辩主席向运华教授宣读答辩程序后,名答辩人依次对毕业论文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陈述,论文涉及内容包括医疗服务利用、健康不平等、就诊选择以及农村居民就业等多个主题;答辩委员会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每位答辩人陈述后,对其论文进行了评议,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答辩人也根据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公开回答。最终,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评议和投票,曾平名答辩人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结束后,答辩主席强调虽然疫情给同学们的调研带来了影响,但学校对论文质量的要求与以往同样严格,同学们仍需根据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进行最后的论文修改,预祝大家顺利毕业

作者:   责编:张海燕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