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举行2020级专业分流前的专业教育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行政管理专业举行2020级专业分流前的专业教育见面会

4月29日中午,行政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导师见面会在15栋618教室举行。行政管理系全体教师、行政管理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以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方付建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行政管理专业各导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表达了对学生的期望和寄语。各导师希望本专业学生要树立长远眼光和大局思维,要关注研究热点和社会现象,要注重读书、交流。导师分享结束后,举行了20级班主任聘任仪式,其中,2020级1班班主任由刘利老师兼任,2班班主任由李伟老师兼任。

接着,2018级学生代表李俊茹向20级学生介绍了自己参加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各类赛事的经历,并围绕“为什么要参加比赛”和“怎样参加比赛”进行了说明。2018级学生代表张馨予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的读书会,从开展情况、活动形式、具体流程和奖励机制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鼓励20级的学生积极参与读书会。

最后,吴开松院长进行了总结,吴院长分析了当前行政管理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希望2020级学生要有学习的热情、有远大的抱负,要以高水平升学、高质量就业、高起点创新创业为导向和目标,积极行动,为行政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增色添彩。图文/孙欢)

作者:   责编:张海燕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