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行政管理专业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423日下午,行政管理专业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在15839召开。行政管理专业全体教师、行政管理专业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由教研主任方付建教授主持会议。

 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围绕专业课程学期安排行政管理读书会参与度、教学PPT与教材匹配度网上教学平台共享教学材料部分课程进度案例西部班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课堂到课率学生学习兴趣方面向行政管理专业教师反馈了意见和建议。

    在了解学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吴开松院长提出了专业教师要及时更新教学材料,专业核心基础课教师要重视知识讲授,各教师要更加重视向优秀教师学习等要求。彭庆军副院长指出,学生要注重跟专业教师沟通,及时将各种情况反馈给班主任、导师以及任课教师等,同时,班干部、学生党员要注重发挥代表作用,在思想上、心理上、学习上帮助学有困难的同学。



作者:   责编:张海燕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