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训工作,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周二、周四两天组织开展了本次党校学员培训会。院党委书记陈昌华、本期党校负责人雷盼、带班党员向加利共同学习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本期党校负责人雷盼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由各个发展阶段的年级负责人同学分别为大家朗读。

接着,由院党委书记陈昌华书记为此次党校培训和党史学习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首先陈昌华书记就今年党课学习方式改变为线上学习向大家进行介绍说明,并要求大家在线上学习时也应严格遵守线上党校相关纪律,认真完成线上党课学习。除此之外,陈书记还介绍了我院党史学习的相关情况,以及我院师生在校内校外的参观、理论学习和自学专题的学习情况。最后,陈书记对党史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明确党史学习的内容、目标、意义,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性,把握学习的重点,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并联系到自身的学习和工作。

会议尾声,本期党政负责人雷盼老师对今天的培训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后面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做到学习的常态化。(摄影:熊天颖;文字:熊天颖/庾馨木

 

 



 

作者:   责编:张海燕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