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师生赴恩施市鸭子塘村展开党史学习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师生赴恩施市鸭子塘村展开党史学习党建联建活动

 

326日,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国家一流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党员师生在挂职干部行政管理系主任胡新丽带领下,方付建、王文友、杨芳、郑若帆、赵佳佳一行6人赴恩施市舞阳坝街道鸭子塘村开展以学党史明方向、促团结谋共建、优服务强规范为主题的党建联建、交流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恩施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恩施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舞阳坝街道办事处、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等联合举办。恩施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向卫华副局长、胡新丽副局长(我院挂职干部)、郭娟总工程师,恩施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田勇副局长,舞阳坝街道李名富委员,恩施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恩施市人社局、恩施市民政局、恩施市市场监管局党员代表以及鸭子塘村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党史明方向、促团结谋共建、优服务强规范”暨“建党百年献礼”活动

26日上午,活动参加人员在鸭子塘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举行了党史学习党建联建学习交流培训会。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优化智慧乡村政务服务平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推进村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同时,为了激发基层党员学党史明方向,我院师生党员向参会的街道、村组党员干部提供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资料,并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26日下午,我院师生党员与政务局、民宗局、街道、村组党员干部一同开展了慰问走访活动,通过慰问走访,了解鸭子塘村老党员工作、生活经历,老党员们情不自禁地讲起了自己的革命奋斗历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一场场生动的党史教育,在场党员深受感染,进一步弘扬了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


党建联建交流培训会


分发党史学习资料


慰问鸭子塘村老党员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党建联建、交流慰问活动,我院加强了与恩施市的交流沟通,为下一步我院在恩施市相关局委办、街道、村社开展党史学习党建联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及学生实习实践和调研培训工作、为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奠定基础。



 

作者:   责编:张海燕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