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边境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开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检查的工作安排,2021年3月1日上午8时许,校党委书记边境同志一行到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了开学检查。开学检查分听课和听取学院汇报两部分:先到15-107听了该学院胡家蒙老师讲授的《土地资源学》,然后到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专题汇报。一同参加开学检查的还有教务处长黄迎新教授。

会上,陈昌华书记从做好理论武装工作,把握正确的思想政治方向,积极开展好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任务以及公共卫生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积极加强学院党委的建设、紧盯主阵地弘扬主旋律,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正确行使课堂发言权,占领课堂深化课程思政工作五个方面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吴开松院长根据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校党委书记边境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开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公共管理学院班子团结、精气神足,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各项工作到位、落实有成效。学院班子全面部署了学院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有思路、有办法、有创新。

边境书记还就学院提出的交叉学科发展、激励评价等建议表示赞同,对如何发挥公共管理学科特点,建言献策学校治理提出建议。

作者:   责编:张海燕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