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研途逐梦 笃行致远”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研途逐梦 笃行致远”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

考研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在学术会堂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彭庆军、2018级辅导员纳地热老师参加,会议由李金副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邀请了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西部班保研学生代表向加利(华中师范大学),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考研学生代表吴雪珂(华中农业大学),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考研学生代表张馨蕾(武汉大学)分享考研经验。


1·会议现场


.

2·吴雪珂学姐发言


三位考研学生从不同维度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复习方法和经验,建议同学们提早确定报考学校和专业,持之以恒,坚持到底,不言放弃。


3·向加利学长发言


接着,彭庆军副院长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跟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彭院长指出:“公共管理学院的每位领导和老师都对考研工作极为重视和颇具见解,是同学们考研路上的领路人。”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看书,提升综合素质。


4·彭庆军副院长发言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华总结发言。他表示,考研是继高考之后


5.陈昌华书记讲话


学子们的又一次重大抉择。考研或许意味着放弃娱乐,放弃享受,早出晚归;意味着破釜沉舟、背水一战,苦中作乐。因而,面对考验,有人彷徨迷茫,不知如何下手,也有人甚至连选择的一步都不敢踏出。希望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一份付出,一分收获,大家要有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毅力,把考研之路走好。实实在在的付出和脚踏实地的坚持才能收获成功。(图文/易帆、尹朗平)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