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李茜老师荣获第九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李茜老师荣获第九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11月26日至28日,第九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暨2020年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多轮角逐,我院19级辅导员李茜老师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图为奖项公布现场

本次大赛由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充分展示高校辅导员以生为本、潜心育人的优秀品质和育人实效。比赛为分享学习优秀辅导员工作经验、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检验辅导员工作水平提供了良好契机,充分展现高校辅导员育人为本、诲人不倦的高尚品德和育人实效。据悉,本次共有来自82所高校的153名辅导员参加素质能力大赛,78所高校的142名辅导员参加育人故事分享会,两项赛事分别评选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图为李茜老师

李茜老师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出色的素质能力与个人风采,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辅导员队伍。(图片/李茜老师;文字/杨舒婷;编辑/穆文静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