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喜讯:我院2018级本科生李尚蔚获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喜讯:我院2018级本科生李尚蔚获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4日,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学生标兵评审答辩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候选人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李尚蔚同学荣获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在评审答辩会举办之前,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要求,采取自主报名、择优选拔的原则对报名同学进行选拔,最终选出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李尚蔚同学为我院候选人参与校级评审答辩,同时组建了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金、团委书记师军强、2018级辅导员纳地热木三位领导老师组成的老师指导团;2018级黄雪静等四名同学组成的答辩亲友团,共同确定了答辩主题,并在答辩PPT制作、答辩文稿、演讲技巧等方面给予了专业细致的指导。

答辩当日,李尚蔚同学进行了以“人生旅途,我正当途”为主题的演讲答辩,从学习情况、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志愿活动、日常生活六个角度展示了其在大学中取得的成绩和相关感悟,获得了在场的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学工部、本校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的30位评委的高度评价。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工部副处长苏洪涛老师进行一对一评价时,他提出答辩过程中提到的“出一份力、发一份热”的学习工作信念使他深有共鸣,同时表示公共管理领域学生应该努力提升学术技能水平,并积极与实践相结合,在学有所成后积极投入我国公共管理领域中服务人民,为国家进步做出贡献。

  图为学生标兵与领导合照(李尚蔚一排左二)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我院答辩亲友团合照

  此次我院本科生荣获我校学生标兵荣誉称号也充分体现了我院重视本科生综合素质发展的工作成果,也坚定了在今后的学院工作中继续优化工作方法和培养内容的信心,相信在今后我院会有更多同学取得优秀成绩,成就美好未来。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