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课程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课程顺利完成

1116日,我院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课程在15号教学楼815会议室展开。课程由17级辅导员张海燕老师主持,我院吴开松院长为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了以“中国政党制度”为主题的培训,全体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课程培训。

吴院长从“中国政党制度的基本概况、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体制、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进行授课,深入讲述了相关理论知识。首先,吴院长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中央组织体系。接着,吴院长就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原则、我国的政治协商制度和民主党派的地位、性质与作用展开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以及二者之间的关系的了解。然后,吴院长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的制度特点、制度优势进行讲述。最后,金春浩同学对本次课程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对授课老师表达了忠心的感谢,课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课程的圆满完成,在座的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做好笔记,进一步加深了本期发展对象学习了解党的理论知识、我国政党制度。(文字/李娜 图片/童钰琦 编辑/李游)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