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圆满结束

1117日,我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于15栋教学楼818会议室召开。我院17级辅导员张海燕老师以及各位学员参加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张海燕老师主讲。

张海燕老师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要求同学们提高站位,履行积极分子的责任。张海燕老师强调到,积极分子作为入党的重要一环尤为重要,各位同学要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掀起一股积极靠拢党组织、努力学习党政知识的热潮。

培训讲座上,张海燕老师从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个阶段向学员们介绍了入党流程和要求,张海燕老师指出,入党的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所有学员要以更高标准来要求和约束自己,学生干部要履职尽责,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这次培训,各位学员对于入党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员的标准贯彻到整个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文字/云新亮 图片/党治建 编辑/党治建)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