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为加强党支部的活动建设,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838团学活动室顺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校第四巡视督导组成员及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唐志君教授主要从国际关系的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唐教授认为,在我国国际形势严峻的背景之下,大会的召开是具有重大意义的,给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出一个积极的信号。随后她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需要团结一致,同时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应该严于律己,教书育人。

    

图为唐志君教授发言

  

紧接着,胡祥老师主要从军事史的角度谈论了自己对于习总书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讲话的学习体会。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七个问题谈起,提到了三个始终不能忘记的事情、回顾了抗美援朝的主要过程、强调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意义等,他指出,抗美援朝不仅改变了世界格局,也从中凝练出了伟大精神。

图为胡祥副教授发言

 

支部老师们进行热烈的学习讨论,以将本专业的知识与学生的课堂结合,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有机引导到课堂教学中,使同学们可以系统性学习讲话内容,更好地完善课程思政建设。

  

  

图为督导组组长永灏同志发言

  

 会议最后,督导组组长蔡永灏同志对此次学习进行充分肯定,并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指导,通过党建更好来带动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

  

        (图文/方善贤;编辑/方善贤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