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法学院2017级毕业实习通知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加强毕业实习管理,本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将继续使用“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

网页端进入方法:教务处主页左侧“专题栏目”下“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管理平台”进入,或从网址: http://www.xybsyw.com/login.xhtml直接进入,或下载手机APP(http://www.xybsyw.com/app/appDown.xhtml)登录使用。

(一)用户名和密码

教师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建议老师登陆后重置密码,密码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方式找回。

学生用户名和密码为自己注册,一经注册,即可使用,电脑端和APP端登入账号通用。

(二)实习时间

2017级毕业实习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2021年4月30日,实习时间不能少于四周,实习形式为自主分散实习,指导教师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

(三)实习要求

1、实习期间学生需要每天签到;

2、每周至少提交一篇周日志(不少于200字),最终提交的周日志不少于四篇,格式和内容不做统一要求;

3、提交一篇实习报告(实习报告模版发在“校友邦”平台上),指导教师需在校友邦平台上进行批阅和评分;

4、实习结束前(2021年4月30日)需提交盖章的《中南民族大学实习鉴定表》(校友邦网站下载),指导老师在实习鉴定表上给出成绩鉴定,评分

采用等级制(五级制)。

(四)实习材料的提交

实习结束后每位学生需上交纸质版周日志(与系统一致,一份)、实习报告(与系统一致,一份)及实习鉴定表(加盖公章,两份),学生根据实习报告、实习鉴定表和周日志的顺序进行装订,另外一份实习鉴定表单独交给指导老师,今后直接放在学生档案袋里。指导老师收齐后交至教学秘书办公室,并在教务系统中录入学生毕业实习成绩,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

(五)其他说明:

①校友邦系统仅为毕业实习的过程管理系统,毕业实习仍需在教务系统中选课,选择自己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即可。如不选课,将会没有毕业实习成绩。

②实习结束之后,指导老师仍需在教务系统中录入学生的毕业实习成绩。

实习负责人操作指南.pptx

指导老师操作指南.pptx

学生端操作指南.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