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2017级辅修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08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现将法学院2017级辅修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做如下安排:

1.学生选题及选题确认阶段(2020年11月13日-2020年11月23日):学生应于2020年11月20日前联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申请指导老师和选题,指导老师应于11月23日前确认学生的申请。学生和老师实现双向选择后,学生将选题结果及时告知教学秘书。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在11月23日前结束。

2.开题阶段(2020年12月31日前):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工作统一安排在2020年的12月3日下午和12月31日下午。具体时间由各教研室决定,各教研室主任组织本教研室的开题报告工作。在完成开题报告后,不得再变更选题。

3.实施阶段(2021年4月10日前):学生原则上应在2021年4月10日前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并修改定稿,论文格式及规范化要求执行《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规范化要求》和《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见附件)。学生应恪守学术诚信,遵守学术准则,杜绝抄袭,严格执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的要求,涉及本科毕业论文的违纪行为一经查处,学校将依照教育部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4.答辩阶段(2021年5月20日前):学院统一安排答辩时间和答辩地点,具体时间由学院确定后通知指导老师和学生。各教研室组织并完成论文答辩工作。答辩程序与要求执行学校的有关规定,论文不符合《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规范化要求》的不能通过答辩。

5.成绩录入阶段(2021年6月5号前):指导老师务必于2021年6月5前在十校联合系统录入学生的毕业论文成绩,以免影响毕业审核工作。

6.归档阶段(2021年6月中旬前):学院于2021年6月中旬前完成毕业论文的工作总结,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辅修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册(参考版).zip

最新版法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要求.doc

最新版法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规范要求.doc



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