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典型 | 校友之窗 | 正文
我院1993级校友曹家红获评湖南省法院 “十佳基层法院院长”荣誉称号
作者:柳俊明  编辑:柳俊明  审核:潘红祥、姜珍  发布:柳俊明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表彰先进典型,2023年元月,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对伍玉联等10名同志评选为全省法院“十佳基层法院院长”予以表扬的通报》,我院1993级校友,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家红被评为湖南省法院“十佳基层法院院长”。

 校友曹家红1997年毕业于中南民族学院法学专业。2021年7月至今,任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其个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涉法涉诉信访先进个人”“司法绩效考核先进个人”,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各类法治宣传文章、调研文章300余篇。其所领导的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曾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全国优秀法院”“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先进单位”和“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湖南省文明单位”等国家级和省级荣誉。

 面对荣誉,曹家红坦言,既是激励也是责任,要带领通道县人民法院把符合地方特色的司法为民举措继续推行下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司法产品,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民心工程、暖心工程,为维护基层和谐稳定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