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典型 | 校友之窗 | 正文
法学院与河南益仟律师事务所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作者:张利菊  编辑:张利菊  审核:祁帆  发布:张利菊  发布时间:2021-03-08

202134日上午,潘红祥院长前往河南益仟律师事务所与该所刘怀成主任签订了人才合作培养和院所共建协议,并聘请刘怀成律师担任我校法律硕士专业研究生导师。河南校友会吕双喜会长、白玲副会长、王琳秘书长等校友共同出席见证了签约、授牌和聘任仪式。

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潘红祥致辞

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潘红祥院长与河南益仟律师事务所刘怀成主任签订合作协议

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河南省益仟律师事务所系成立于2009年,“河南省十佳律师事务所”。该所定位为以公司业务为核心的商事律师事务所,业务涉及企业法律事务、金融法律事务、资本法律事务、不良资产法律事务、城市基础建设建筑及房地产法律事务、涉外法律事务、矿产及能源法律事务等领域,在商事诉讼和非诉领域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实践知识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