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法学院院长潘红祥带队赴广西南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黄娟  编辑:张利菊  审核:姜珍  发布:邓舒雯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月15日,法学院院长潘红祥带队赴广西南宁“访企拓岗”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行程中,潘院长一行带着对校友的关心与问候,来到南宁参加了广西校友大会,校友们热烈欢迎潘院长一行的到来。潘院长对本次大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潘院长带队先后走访了校友创业单位和“智慧法院”建设单位,分别是广西杜鹃江酒业有限公司和广西北投声远科技股份公司两家校友企业。在走访过程中,潘院长介绍了法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专业等基本情况,与校友企业单位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与未来的挑战,以及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广西“访企拓岗”工作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了资源整合与共赢发展,更有利于我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法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架桥梁,谋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