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青协”成功入选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团体
作者: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王斌  审核:王琼  发布:王斌  发布时间:2022-02-28

 2022年2月8日,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法青协)在2021年度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活动中脱颖而出,被湖北省志愿者协会正式命名为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团体,为中南民族大学志愿服务团队的发展再添新殊荣!

 湖北省志愿者协会发布《2021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拟命名名单公示公告》

 2021年度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活动,由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深化湖北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转型升级,引导广大学生青年投身志愿服务的创建活动。

 本次创建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创建申报阶段(2021年3月中旬至4月中旬)——创建实施阶段(2021年4月下旬至12月中旬)——确认命名阶段(2021年12月下旬至2022年1月)

 创建评审重点围绕志愿服务团体思想建设、组织体系、服务内容、阵地建设、项目实施、文化氛围等6个方面进行,经各地、各单位逐级推荐、初审,并经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评审委员会评审、命名。

 过去的一年,我们在校团委的正确组织、指导与法学院分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法青协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等志愿活动,在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入选只是新征程的开始。展望未来,法青协将以成功入选“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团体为契机,乘势而上,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制度化、精准化和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和水平,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续写志愿服务新篇章!

图片来源:湖北省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