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优秀学生分享会
作者:郑斌斌、陈家瑶  编辑:柳俊明  审核:王琼  发布:王斌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0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优秀学生分享会。党委书记祁帆、院长潘红祥、专职组织员郎军萍、党委副书记王琼、副院长黄军、叶金育出席大会。武珞律师事务所律师叶平、姚飞、施旖旎、林淑飘,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雷雪律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主持人马小芳介绍会议流程,全体奏唱国歌。

祁帆宣读表彰文件,学院领导及校友代表为获奖代表授奖,获奖指导教师及学生依次上台领奖,彰显榜样的力量。

校友代表叶平表示,校友奖学金不仅是物质的资助,更是感恩、向上、奉献、担当等品质的传承,他鼓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不负韶华,逐梦未来。

潘红祥代表学院致辞。他介绍了学院本年度的发展成绩,重点指出大学学习中规划与行动两方面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需要,均衡发展,清晰定位,补足短板,提高能力。

优秀学生分享环节,王昊宇、马镔倩、舒维颢、王莉晶、张君明五位代表分别以《学术研究的兴趣与技巧》《目标与信念》、《法科生如何进行专业学习》《我在学生工作中成长》《本科生如何做大创》为主题,分享学习经验。

本次活动树立了先进典型,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形成了良好的激励效应,充分总结了学院上一学年的育人成效,为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注入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