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第八期基层团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魏书乾  编辑:魏书乾  审核:王琼  发布:王斌  发布时间:2021-12-01

在法学院团委和基层团校全体学员的努力下,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第八期基层团校的所有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圆满结束。并于2021年11月22日下午5:00在模拟法庭举行第八期基层团校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魏玉莲、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浩男主讲、法学院团委秘书处赵梓宇主持,第八期全体团校学员参加。  

典礼第一个环节由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魏玉莲代表法学院团委向支持本期基层团校授课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此外,魏玉莲学姐不仅对团校课程进行了总结,还向各位学员对于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坚定理想信念,竖立远大理想。二,增强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三加强道德修养,铸就优秀品格。

会议第二项,由秘书处赵梓宇宣读了本期基层团校优秀学员的名单。在本期基层团校培训班中,共有何蒙,彭程,郭欣瑶,刘辰,熊妞妞,李洋,李璐,任梦琳8名同学入选优秀学员。其中彭程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分别总结了每一次团课的内容和收获,认为这期团校不仅让学员学到了知识还接受了人生旅途中重要的洗礼。

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浩男对本期基层团校进行了最后的总结,他向对本次团校提供大力支持的团委学生会其他部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将团校学习中的收获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在结业后坚持学习团的理论知识,争做更加优秀的团员青年和学生干部。

通过此次团校,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共青团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团学干部们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服务同学的本领,也提高了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法学院第八期基层团校结业典礼在共唱团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