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项目立项】我院陈杰老师获批国家语委2022年度科研项目立项
作者:熊津津  编辑:陈欢欢  审核:祁帆  发布:陈欢欢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17日,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度通过专家评审的科研项目名单。我院陈杰老师主持的项目《条约中文文本语言规范表述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

据悉,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由国家语委组织并批准立项,旨在进行语言生活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开展对语言文字事业具有重要影响的基础理论类问题研究以及相关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和跨学科综合研究。

一直以来,学院科研工作始终以服务法治中国建设为使命。该项目的入选是对学院统筹推进科研活动创新发展的认可,也是学院教师潜精积思、深稽博考的体现。今后,学院将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持续培育科研活力、不断激发科研动力,推动科学研究工作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