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项目立项】杨帆副教授荣获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18

      近日,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民商法学副教授杨帆申报的项目获批立项,项目名称为:气候变化治理视域下绿色保险的本质意蕴与法律因应研究。

      据悉,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旨在围绕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深入研究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研究学科发展前沿问题,发挥我省社科基金示范引导作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该项目获批,是我院在省社科基金项目上的又一次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