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法霁论坛研究生分论坛分享会
作者:  编辑:柳俊明  审核:  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加强我院硕士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3月26日晚,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第二届法霁论坛研究生分论坛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法学院219会议室举行。本次分享会由2020级刑法学易泸月主持,法学院副院长叶金育教授、副院长赵波副教授、杨帆副教授、李帅通博士、刘勇军博士担任与谈人。

 本次分享会的流程共有分享展示以及与谈交流两个环节。在分享展示环节中,2019级法律法硕詹林平和高梦艺、2020级法律法硕郑乐生、2020级民商法学林威宇、2020级民商法学余江晔等同学分别就自己的论文进行了分享和展示。

 在与谈交流环节中,叶金育教授和杨帆副教授肯定本次海选评议机制的同时,祝贺了获奖同学,并对他们寄予了学术上的期望。与谈人分别就上述同学的论文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在该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并提问,老师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最后,与会教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第二届法霁论坛研究生分论坛分享会落下帷幕。学院部分研究生积极参与并认真聆听了本次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