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边境来我院参加“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
作者:姜珍  编辑:柳俊明  审核:祁帆  发布:柳俊明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边境带领党委组织部党支部来我院参加2022级本科生“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蔡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祁帆、副书记姜珍及2022级辅导员列席见面会。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员分别向对接的同学赠送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参与“成长守望计划”的21名新生也围绕自身成长经历、兴趣爱好、专业学习等方面作了自我介绍。

 边境指出,当前学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学校的中心任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成长守望计划”是学校“三全育人”的重要形式和载体,要继续把“成长守望计划”抓紧抓好抓实。他说,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展示出了当今大学生积极向上、自信勇敢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抓好学习提高;遵守校纪校规,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强化实践锻炼,注重个人综合能力提升。

 据悉,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后续还将与对接学生开展春游、同上一堂思政课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对接学生的联系,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好生涯规划,解决学生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