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计欣钰  编辑:柳俊明  审核:祁帆  发布:柳俊明  发布时间:2023-02-16

 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具体部署安排,2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建督导组成员周彩云、刘建兵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党委书记祁帆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学院13个党支部依次进行了述职。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主题,紧扣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报告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祁帆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各支部过去一年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各支部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突破工作难点,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与党员群众多交流交心,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实现双促进双提升。三是要打造工作亮点,实现一支部一品牌,用支部建设成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参会的学院“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结合述职情况和日常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支部进行了考核测评。

 考核会后,祁帆书记还就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支部专题研讨会、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党建实践项目实施开展等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要以召开研讨会为契机,深入讨论、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