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法学会副会长田昌兵一行来学院调研慰问
作者:柳俊明  编辑:柳俊明  审核:祁帆、潘红祥  发布:柳俊明  发布时间:2023-02-11

 2月2日,省法学会副会长田昌兵带领省法学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学院调研座谈,就法学会相关工作交换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祁帆,院长潘红祥出席会议。

 潘红祥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就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省法学会在培养和扶植省内中青年法学人才、法律实践及法学研究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将更加积极主动配合省法学会工作,将法学会工作和学院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进行有效衔接,力争做出更大贡献。

 田昌兵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绩以及在民族法学领域的研究特色与优势,高度赞扬了学院教师潜心专业研究、参与决策建言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并向学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法学会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代表省法学会通报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现阶段工作重心,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省法学会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助力湖北法学事业再创辉煌。

 会后,田昌兵还代表省法学会表达了对潘红祥教授的慰问,聊工作、话家常,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