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会议,宣布党委副书记任职决定
作者:柳俊明  编辑:柳俊明  审核:祁帆  发布:柳俊明  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21日上午,法学院在219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宣布学院党委副书记的任职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胜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蔡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祁帆主持。

 会上,蔡琼宣读了《关于饶映雪等9位同志任职的通知》(民大干〔2022〕10号)文件,宣布姜珍同志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

 姜珍和王琼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支持,积极做好工作衔接,保证假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过渡。祁帆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党委副书记的人事调整,是学校党委着眼全局,并结合法学院工作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法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与重视,并热烈欢迎姜珍同志到法学院工作。希望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定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杨胜才代表学校党委对法学院近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委副书记王琼同志为学院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姜珍同志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工作经验丰富,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法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

 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杨胜才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二是要严格落实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两个议事规则”,坚持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履职尽责,保证行政负责人依法行使职权,不断增强学院凝聚力、向心力,培育风清气正、向上向善的优良院风。

三是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本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水平。逐步细化工作举措,群策群力、积极稳妥的提高就业质量与就业水平,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他最后表示,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法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发奋努力,一定能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