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柳俊明  编辑:柳俊明  审核:祁帆  发布:柳俊明  发布时间:2021-01-1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7日,法学院于模拟法庭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依照防疫工作要求,本次会议同时设学院219会议室线上视频分会场。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韦道委,副组长洪新兰、邓俊熙,及成员杜新荣、向红、定名明出席动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祁帆主持。

韦道委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作了通报,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开展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学院党委书记祁帆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在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同时,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对待,压实责任,确保整改任务按规定时限和要求落实到位,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层层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在219会议室向第二巡查组进行了巡察工作汇报。会后,巡察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集中谈话等方式集中开展工作。

此次巡察动员会的召开,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