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大动态>正文

【学习进行时】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李然教授到预科教育学院作宣讲

作者:陈琳     来源: 预科学院

12月15日,预科教育学院举办专场宣讲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民社学院李然教授作了《高举旗帜、踔厉奋发,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田野主持。

会上,李然教授从7个方面作了宣讲,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他提出,作为民族高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田野对宣讲会作了总结,要求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院各族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李然教授还将前往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责编:刘琼   审核:潘文君   上传:蓝永丽   发布时间: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