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大动态>正文

【学习进行时】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张燚教授为经济学院师生作宣讲报告

作者:张梦静     来源: 经济学院

11月23日,经济学院线上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燚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参会学习。活动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主持。

张燚教授线上宣讲。 经济学院供图

宣讲中,张燚教授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全面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少师生表示,张教授的报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分析深入,充分体现了历史逻辑、现实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柯尊韬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以此次集中学习辅导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老师们要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工作之中,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提供重要精神力量。同学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张燚教授还将赴公管学院和校医院进行宣讲。


责编:刘琼   审核:潘文君   上传:蓝永丽   发布时间: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