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大动态>正文

【学习进行时】白江源到美术学院音舞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樊书萌 陈佳欣     来源: 美术学院

11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到美术学院和音舞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元主持。

CD8F

宣讲会现场。  代诺伊摄

白江源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将传统文化融入作品创作和教学科研工作。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白江源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自觉将大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踔厉奋发、实干争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织密学校防疫网,慎终如始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责编:刘琼   审核:潘文君   上传:蓝永丽   发布时间: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