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1:50 许立勣 

11月25日下午,计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国家民委直属高校工作座谈会、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黎大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及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会议要求把全会决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教材和重中之重,把全会精神作为思政课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把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江在国家民委直属高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对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了校长李金林对落实视频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校党委统战部11月22日对学院调研的相关情况,并进一步学习了《统战工作条例》,对进一步开展好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会议还就洪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事宜和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学生工作、防疫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老师本着“对工作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各项工作认真落到实处,并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组织全体党员及时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相关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编辑:刘琼  来源:计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