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03
    作者:

    编辑:谢天   审核:吕锦   审批:姜臣林

    微信图片_20240103105141.jpg

    12月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6开展以“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育新篇”为主题的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姜臣林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试用本)》(第一讲第二节)、《厚植爱国情怀培育时代新人》、《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树立正确民族观应知应会手册》等文件精神。集中学习结束后,姜臣林同志布置了党员自学内容。

    随后,各党小组代表开展了交流研讨。第一党小组罗如芳交流了自己对10月《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试用本)》专题辅导报告会的学习体会。第二党小组况雅洁同志表示我们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树立良好的形象和口碑,更好地服务师生。第三党小组张慧同志表示要正确认识和把握中华民族发展史,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

    最后,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姜臣林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年末岁初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