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开展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
    2023-12-06
    作者:李子珺

    编辑:谢天   审核:吕锦   审批:姜臣林

    为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的相关要求,财务处于今年9月要求全体教职工及时开展线上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专题活动。9月27日,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再次向全体党员同志强调要求及时开展线上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专题活动。10月27日,财务处处长姜臣林同志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的带领下,专程前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参观学习。至此,财务处已全员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的线上参观,并完成1人次的线下参观。

    通过线上线下的古籍展参观,财务处全体职工了解了波澜壮阔的中国历史,回望了灿若星河的中华文化,探寻了民族团结的文化根脉,充分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神圣使命。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服务师生的工作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将参观学习的认识和体会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动力。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