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1
    作者:

    编辑:罗如芳  审核:吕锦  审批:姜臣林

    10月2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226开展“强国建设、教育何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姜臣林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魏小茜同志领诵,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十一章)。然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2023年第19期<求是>)(10月1日)》、《学习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国家民委系统办公室(综合处)工作会议精神》、《国家民委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委属高校办学治校全过程》等文件精神,最后,姜臣林同志布置安排了自学内容。

    在随后开展的交流研讨过程中各党小组代表积极发言,第一党小组杨楷同志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方面为切入点探讨铸牢工作的内涵理解、及如何践行。第二党小组符彩云同志提出要善于用交融的历史故事传递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第三党小组侯文颖同志以强国建设的目标发问,从做人、做学问、强身健体及守正创新等四个角度分享了“强国建设,教育大有可为”的学习体会。

    最后,财务处党支部先后讨论了况雅洁、刘丹兰两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经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同意况雅洁同志、刘丹兰同志的按期转正。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