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5
    作者:

    责任编辑:杜欣荣   审核:许林   上传:谢天

    5月12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4号楼509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凝聚发展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许林主持。

    本次活动集体诵读了《党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会议强调,要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对标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要求,党小组要充分发挥作用,督促党员抓好自学,真正做到集中学和自学紧密结合,将学习任务和要求落在实处。

    根据此次活动主题,各党小组派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