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与电信学院共同开展2022级“成长守望计划”见面会暨“党建带团建领航青春路”主题活动
    2023-04-13
    作者:李子珺

    责任编辑:谢天   审核:许林   上传:谢天

    4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带领财务处党支部到电信学院参加2022级“成长守望计划”见面会暨“党建带团建领航青春路”主题活动。会议由电信学院院长杨春勇主持,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2022级辅导员参加见面会。

    会上,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闻亮从“凝聚育人合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角度介绍了“成长守望计划”的基本情况;电子信息类2204班团支部书记马皓博同学围绕团支部基本情况,以“一条精神纽带——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为主题进行了分享;财务处党支部立足财务处的职能职责,从立德树人、提升管理服务和支部队伍建设几方面对党支部进行了全面介绍。

    乔俊杰指出,“成长守望计划”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马皓博同学流利大方的主题分享展示了当今大学生自信向上、勇敢大方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今后加强交流,不断增强表达能力;坚持体育锻炼,通过受用终身的体育运动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主动学习,提高创新能力,实现自我突破;万事要坚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一切难题就能迎刃而解,一切机遇才能紧握手中。

    最后,财务处党支部向结对学生赠送纪念品。后续财务处党员还将保持与对接学生的联系,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职业规划,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