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5
    作者:

    责任编辑:黄姝伦   审核:许林   上传:谢天

    3月23日财务处党支部在4号楼509会议室开展了以“聚焦全国两会精神,开局起步团结奋斗”的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许林同志主持。

    集体诵读《党章》后,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了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进一步学习了《职务犯罪101个罪名简释》案例7,并按照国家民委办公厅的要求,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的《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内容。

    在此次活动主题的交流研讨中,各党小组代表就落实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潘岳在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许林同志做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委属事业单位改革是贯彻落实二十大团结奋进的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进一步加强学习;协同贯通各部门执行监督职能,统一思想,献计献策;聚焦主线,以大局观与担当意识坚决执行改革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民委重大决策部署。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