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8
    作者:罗如芳

    责任编辑:梅毅   审核:许林   上传:谢天

    11月24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4号楼509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活动,活动由许林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重要内容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了《职务犯罪101个罪名简释》案例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

    会上,魏小茜同志以“六个坚持的变与不变”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许林同志代表支委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她指出,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她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理念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理解健全现代预算制度重点任务,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要深刻学习领悟“三个务必”,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务队伍。她要求,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论学习和工作锤炼,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职业道德和专业能力,做现代预算制度的宣传者,推进改革、难点攻关的实践者;要对标优秀党员和好干部标准,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敢于听批评,善于找自身不足,努力补短板,使自己成长为党组织信得过,师生员工靠得上,难题重担挑得起的财务专业人才。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