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7-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9
    作者:罗如芳

    责任编辑:谢天  审核:许林   上传:谢天

    8月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22会议室开展“深入基层察实情,勤于实践促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活动,活动由许林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重要讲话精神和潘岳同志在中央民族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小组代表李瑞萍、杨蓉、侯文颖结合暑假自学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关于实践促成长及如何落实潘岳主任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我校财务工作的实际行动,保障财务工作的安全、平稳、科学、高效。大家表示要坚持在日常工作中再发力,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政治引领和价值导向;在做好表率上再发力,坚持用党的民族工作创新理论指导工作、解决问题,服务好师生员工;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再发力,优化服务流程,拓展“一站式”服务的形式与范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