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2-06-30
    作者:王岚

    责任编辑:谢天   审核:许林   上传:谢天

    6月24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以“共建清廉校园,涵养新风正气”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以普通党员身份与会,活动由许林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8日)》、《中南民族大学清廉学校建设方案》以及《关于全面、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就本次的主题学习内容,各党小组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财务工作人员应当坚持原则、廉洁自律,以专业知识和优良作风促进财务服务优化,主动接受各级各方监督,不断强化自我完善。

    随后许林同志交流了学习《中南民族大学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措施》文件关于总体要求中“五个强化”的认识,就是作为干部要思想正、方向明、措施实、管理严、作风正,并在实践中要严格贯彻落实。

    最后乔俊杰同志为财务处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方面,他对财务处的工作作风,以及日常业务、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作出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财务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清廉意识,做到“四自”,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同时做到“三有”。一是,要心中有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心中有纪,扎紧织密制度笼子;三是,要心中有责,坚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