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赓续五四精神,谱写时代新篇”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2-06-06
    作者:符彩云

    责任编辑:谢天   审核:许林   上传:谢天

    5月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八角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许林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4月25日)》视频,由部分党员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5月10日)》、《边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5月5日)》、《学校党委召开“三全育人”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等讲话精神和文件资料。

    党小组代表王典、谢天和罗如芳三位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和新时代对新青年的要求交流了立足岗位,如何落实“三全育人”有关工作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三全育人”贯穿于我们实际工作和生活,应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为学生成人成才服务。

    会议最后,许林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提出财务处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站位,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个人岗位职责摆进去,深挖业务与“三全育人”的结合点,全方位提供财务服务保障,一是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切实担当管理、服务育人职责;二是强化作风建设,用诚实守信、严谨认真的职业素养,言传身教引导学生;三是发挥专业技术特长,打造好共建实习基地,提升学生就业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