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2-05-02
    作者:罗如芳

    责任编辑:谢天   审核:许林   上传:谢天

    4月28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4号楼509会议室召开2022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许林同志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2022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许林强调支部党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紧紧抓住“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还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和《机关、单位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须知》、《微信泄密又出新案例:赶紧筛查工作群》等讲话和文件资料。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结合实际工作,注重业务安全,要有如履薄冰的安全意识、风险防控意识,把可能存在的风险估计得更充足一些,工作预案做得更细致一些,切实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把好财务安全关,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