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和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联学联建活动
    2022-04-08
    作者:侯文颖

    责任编辑:谢天   审核:许林   上传:谢天

    4月2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与档案馆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联合开展3月主题党日暨联学联建活动,财务处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梅毅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在前进道路上我们面临的风险考验只会越来越复杂,甚至会遇到难以想象的惊涛骇浪,当严峻形势和斗争任务摆在面前时,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

    会上,田银娟同志和谢天同志作为职工代表从实际工作和共产主义信仰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后,开展了主题党日联学联建的实践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和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回顾了民大70年风雨征程。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