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生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专区>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研究生新生入学缴费须知
    2022-08-08
    作者:

    编辑:谢天   审核:梅毅   上传:谢天

    为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2学年新生开学收费工作,给同学们提供安全便捷的缴费服务,我校2022年秋季开学采用无现场方式收费,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缴费方式和时间

    同学们在8月20日后可通过支付宝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网上缴费系统缴费。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信息门户密码。

    二、缴费项目

    2022级研究生学费及代收费包括:学费、住宿费、武汉市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示例如下: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张三,202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入学时最高缴费标准为:学费(8000)+住宿费(最高标准1960)+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350)+体检费(89)=10399元。

    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除学费标准不同外,计算方法同上。

    博士研究生:

    李四,2022级博士研究生,入学时最高划扣标准为:学费(10000)+住宿费(最高标准2480)+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350)+体检费(89)=12919元。

    三、其他说明事项

    1、缴费电子票据可以在同学们的网上缴费系统查询模块进行下载,已缴费的同学到校后请直接办理后续报到手续。

    2、8月20日后,可登录网上缴费系统查询应缴费用。

    3、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工商银行卡,是用于发放奖助学金、存取生活费的专用卡;同时,此卡也是校园一卡通的绑定卡,请在收到卡片后及时前往现居住所在地工商银行激活并修改银行卡的初始密码,善保管及使用。

    4、财务处暑假值班电话:67843548。

                                   财务处

                                 2022年8月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