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生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专区>正文
    我校关于2018级—2021级学生缴纳2022学年学费的通知
    2022-08-08
    作者:

    编辑:谢天   审核:梅毅   上传:谢天

    为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2学年开学收费工作,给同学们提供安全便捷的缴费服务,我校2022年秋季开学采用无现场方式收费,相关说明如下。

    一、缴费方式和时间

    同学们在8月20日后可通过支付宝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网上缴费系统缴费。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信息门户密码。

    二、缴费项目

    收费项目如下(2022学年学分学费采取“先选课后缴费”的原则收取):

    往年欠费+2022学年注册学费+2022学年住宿费+2022学年大学生医保费

    三、 其他说明

    1、缴费电子票据可以在同学们的网上缴费系统查询模块进行下载。

    2、申请了2022学年助学贷款的同学,可以只缴纳往年欠费和大学生医保费;当年应缴学费和住宿费等待助学贷款抵扣缴纳。

    3、财务处暑假值班电话:67843548。

                                             财务处

                                            2022年8月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